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石楠
收起左侧

石楠的衣橱随时清理中,,8月1日最新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6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6-6 0:19:00的发言:这是几码的呀??我穿23的...可以进的话偶就要啦

23的话够呛吧,,这是S号的,,,[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0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6-6 0:21:00的发言:
23的话够呛吧,,这是S号的,,,[em04]哎...我这脚也不知道怎么的..有时小有时大的..
上次阿拉给我带的两双是M的...自己感觉应该可以穿.
可却太大了[em06]...
贼喜欢了,可最后还麻烦了KarenMM转还给阿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6 0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6-6 0:27:00的发言:哎...我这脚也不知道怎么的..有时小有时大的..
上次阿拉给我带的两双是M的...自己感觉应该可以穿.
可却太大了[em06]...
贼喜欢了,可最后还麻烦了KarenMM转还给阿拉..

我本来是穿S的,不过最近好像脚肥还是怎么回事,,这鞋穿了有点挤,,我超喜欢这鞋的,,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6 0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6-6 0:31:00的发言:我本来是穿S的,不过最近好像脚肥还是怎么回事,,这鞋穿了有点挤,,我超喜欢这鞋的,,
[em06][em06]夏季脚胀吧......楠MM...有空再细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6 0:41:2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6 0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6-6 0:36:00的发言:夏季脚胀吧......楠MM...有空再细聊..加我QQ::::..看了我就删了哦
记好了,,,

[此贴子已经被红豆沙于2007-6-12 22:56:1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2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我今天又没起得来
不好意思,原谅我得惰性吧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2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帅割你XX在2007-6-12 22:52:00的发言:姐姐,我今天又没起得来
不好意思,原谅我得惰性吧
[em06][em06][em06]没关系没关系,,,不急的,,,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3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周四开始打工,之前一定搞定。。见谅[em21][em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6 1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新更新了,,请大家继续支持,,,[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A06 紫色小衣
A16 右边 鞋子的号码什么?
09  质量一般的小裙子

我一般穿M号1.66CM 不知道合适不合适MM的衣服?感觉MM衣服对于偶来说有点小呢。
要是能穿上的话想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