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夫子
收起左侧

有旅顺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3 13: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リンチャン 于 2007-12-13 13:48 发表


再次警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13: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engmegnxi 于 2007-12-13 13:51 发表


再次警告。。。


给你个面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3 13: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リンチャン 于 2007-12-13 13:54 发表


给你个面子吧!!


三张黄牌换一张红牌,直接罚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4 02: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的

你们大连的鄙视我们旅顺的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4 02: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7-12-14 02:40 发表
怎么的

你们大连的鄙视我们旅顺的啊  ~~


你不在,她俩合伙整我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4 02: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リンチャン 于 2007-12-14 02:44 发表


你不在,她俩合伙整我那!!!!


等银行好了
我也整个商店~~

就叫旅顺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4 02: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7-12-14 02:47 发表


等银行好了
我也整个商店~~

就叫旅顺口~~


我看行!!
3100C4981C5CFB504C848F76B4178A1A.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4 07: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意思是,大连不管哪的不能分帮派,,
都是大连的。干嘛一会儿分这的,那的。。
都说了这样太不团结了。。
我们就统一战线,都是大连的就对了。。
不是我批评你们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4 09: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engmegnxi 于 2007-12-14 07:03 发表
我的意思是,大连不管哪的不能分帮派,,
都是大连的。干嘛一会儿分这的,那的。。
都说了这样太不团结了。。
我们就统一战线,都是大连的就对了。。
不是我批评你们俩。。




你拉倒吧~~

我都不好意思批评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4 12: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7-12-14 09:07 发表




你拉倒吧~~

我都不好意思批评你了~~~



批评我干嘛,我又没做错什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