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リンチャン 于 2007-12-13 13:48 发表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engmegnxi 于 2007-12-13 13:51 发表 再次警告。。。
原帖由 リンチャン 于 2007-12-13 13:54 发表 给你个面子吧!!
原帖由 marco 于 2007-12-14 02:40 发表 怎么的 你们大连的鄙视我们旅顺的啊 ~~
原帖由 リンチャン 于 2007-12-14 02:44 发表 你不在,她俩合伙整我那!!!!
原帖由 marco 于 2007-12-14 02:47 发表 等银行好了 我也整个商店~~ 就叫旅顺口~~
原帖由 mengmegnxi 于 2007-12-14 07:03 发表 我的意思是,大连不管哪的不能分帮派,, 都是大连的。干嘛一会儿分这的,那的。。 都说了这样太不团结了。。 我们就统一战线,都是大连的就对了。。 不是我批评你们俩。。
原帖由 marco 于 2007-12-14 09:07 发表 你拉倒吧~~ 我都不好意思批评你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