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夫子
收起左侧

有旅顺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8 11: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去过蛇岛  没给我吓嘎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3 14: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 你怎么好久不见了, ,原来是上这里了,
继续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3 15: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1983620在2007-6-13 13:30:00的发言:我说 你怎么好久不见了, ,原来是上这里了,
继续支持,
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3 16: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对是你,,  东日本好久没看你来了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2 1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区内的!一职高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 0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旅顺的,在九三路那住,旅顺的留个联络方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 1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リンチャン在2007-6-22 11:05:00的发言:区内的!一职高那!你也是一职高的?

你哪一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4 18: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7-1 16:09:00的发言:你也是?

你哪一届的

我不是一职高的,我是住在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4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学的时候在旅顺呆了三年。很喜欢旅顺的环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6 1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erewang在2007-7-4 20:25:00的发言:我上学的时候在旅顺呆了三年。很喜欢旅顺的环境。哪个学校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