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リンチャン 于 2007-12-10 15:36 发表 那就不知道了,只在金三角住过,可希罕山东路的烧烤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engmegnxi 于 2007-12-10 15:41 发表 俺家住在大连一拐弯儿。。。 好久没吃烘烤了,,但也不想吃。。 怎么总没有我愿意吃的东西。。
原帖由 リンチャン 于 2007-12-10 15:50 发表 你什么都不愿吃,都能长成球,要是有希罕吃的,你还不长成橄榄球呀!!
原帖由 mengmegnxi 于 2007-12-10 16:01 发表 橄榄球还比球有形状呢。。 我天天都让吃愁死了。。 我不吃牛肉,羊肉,肥肉。也不吃蔬菜,
原帖由 リンチャン 于 2007-12-10 16:05 发表 你哈西北风吧!!
原帖由 mengmegnxi 于 2007-12-10 16:37 发表 吃土豆长大的,以至于现在变成球了。。
原帖由 mengmegnxi 于 2007-12-10 15:34 发表 大声的告诉你,那地方不在旅顺农村,, 在甘井子农村。。。
原帖由 sara0601 于 2007-12-12 00:28 发表 龙塘银!!混东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