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夫子
收起左侧

有旅顺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0 15: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リンチャン 于 2007-12-10 15:36 发表


那就不知道了,只在金三角住过,可希罕山东路的烧烤了!!



俺家住在大连一拐弯儿。。。
好久没吃烘烤了,,但也不想吃。。
怎么总没有我愿意吃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15: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engmegnxi 于 2007-12-10 15:41 发表



俺家住在大连一拐弯儿。。。
好久没吃烘烤了,,但也不想吃。。
怎么总没有我愿意吃的东西。。


你什么都不愿吃,都能长成球,要是有希罕吃的,你还不长成橄榄球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16: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リンチャン 于 2007-12-10 15:50 发表


你什么都不愿吃,都能长成球,要是有希罕吃的,你还不长成橄榄球呀!!


橄榄球还比球有形状呢。。
我天天都让吃愁死了。。
我不吃牛肉,羊肉,肥肉。也不吃蔬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16: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engmegnxi 于 2007-12-10 16:01 发表


橄榄球还比球有形状呢。。
我天天都让吃愁死了。。
我不吃牛肉,羊肉,肥肉。也不吃蔬菜,


你哈西北风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16: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リンチャン 于 2007-12-10 16:05 发表


你哈西北风吧!!


吃土豆长大的,以至于现在变成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0 21: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engmegnxi 于 2007-12-10 16:37 发表


吃土豆长大的,以至于现在变成球了。。


长成土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1 01: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engmegnxi 于 2007-12-10 15:34 发表


大声的告诉你,那地方不在旅顺农村,,
在甘井子农村。。。



那你就乱说在旅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00: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龙塘银!!混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03: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ra0601 于 2007-12-12 00:28 发表
龙塘银!!混东京


下次上水上人间找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2 15: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水上人间没意思呢,听说水质有问题前一段时间被封了!!!我可怕去得了传染病。。。。。。。保守的说,夏天去塔河湾海里扑腾两下子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