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ara0601 于 2007-12-12 15:37 发表 水上人间没意思呢,听说水质有问题前一段时间被封了!!!我可怕去得了传染病。。。。。。。保守的说,夏天去塔河湾海里扑腾两下子得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东京大连银 于 2007-12-13 09:48 发表 旅顺的还真不少 。。。。。。。。。。。。。
原帖由 mengmegnxi 于 2007-12-13 13:44 发表 此贴以被封了,, 请勿回贴。。。
原帖由 リンチャン 于 2007-12-13 13:45 发表 你是谁呀???????
原帖由 mengmegnxi 于 2007-12-13 13:48 发表 此贴以被封, 请勿回贴。。 一次警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