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uglyxingxing
收起左侧

[手续参考] 交社保妈妈的好福利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1-7 16: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Fukumi 发表于 2015-1-7 16:39
还有这个啊。。免不免无所谓啦。。能领到就算捡到了。。。

恩 我们公司有 所以有人怀上不舒服就请假了
这个虽然没有工资 但可以领奖金哦 条件是1月必须上一天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7 16: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uglyxingxing 发表于 2015-1-7 16:48
恩 我们公司有 所以有人怀上不舒服就请假了
这个虽然没有工资 但可以领奖金哦 条件是1月必须上一天班 ...

俺是派遣,估计没这么好福利。。反正俺一直没反应,不然早露出马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7 16: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Fukumi 发表于 2015-1-7 16:53
俺是派遣,估计没这么好福利。。反正俺一直没反应,不然早露出马脚了。。 ...

我也没反应 呵呵
现在天天挺着个大肚子得瑟 估计腹围超10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7 16: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uglyxingxing 发表于 2015-1-7 16:57
我也没反应 呵呵
现在天天挺着个大肚子得瑟 估计腹围超100了。。。

你离卸货不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7 17: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Fukumi 发表于 2015-1-7 16:59
你离卸货不远了。。

现在34周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7 19:3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社的mm,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7 21: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Fukumi 发表于 2015-1-7 16:59
你离卸货不远了。。

看了一下妹妹们的交流,也许产假有些误差。妹妹说一直交雇用保险,两年之内如果交满12个月,就可以领到生后9周之后到一年一年半的,2\3的工资。这个跟年金健康保险一点关系都没有。一般都是公司给办理,如果辞职的话,自己也可以去办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7 21: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34周了,加油哦。建议去拍拍大肚子写真,留作纪念。要老三的话,还是日后再照也来得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7 23:0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加社保了,可以把来探亲的父母加进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8 09: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mahuadajie 发表于 2015-1-7 21:42
看了一下妹妹们的交流,也许产假有些误差。妹妹说一直交雇用保险,两年之内如果交满12个月,就可以领到生 ...

对对 我也是和大家交流后才知道的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