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红豆沙
收起左侧

转让点衣服,化妆品,还有鞋子,已完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8 07: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爱知县,邮费多少啊?[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8 1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邮费如果用有保障的大概要500。

没有保障的定型外也要300--500mm可以看看啊拉或者暖暖或者我这里时秒还有什么要的一起邮寄可能比较合算。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8 1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看中了那双鞋,怎么办啊?[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8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能出邮费不。如果mm接受用没有保障的定型外,300以上的邮费我来承担好了。其实我也不知道邮费要多少,但是肯定比300贵。呵呵。[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9 07: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得好麻烦啊!这么样把!送料込み1200円[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9 1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建议mm还是在附近买,鞋子这东西不试穿容易不合适。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29 9:44:0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9 1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彩虹宝贝在2007-5-29 6:46:00的发言:你说得好麻烦啊!这么样把!送料込み1200円[em05]
这样豆沙姐起码亏500,不大好吧[em15][em15][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