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红豆沙
收起左侧

转让点衣服,化妆品,还有鞋子,已完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6 0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又开始化彩妆了? 那我把我那点不用了的卸妆乳和油给你带去吧,别退我钱了,送你吧,我留者也是放者。我用着都不太合适。我用卸妆油好像起豆豆。[em04][em04][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7 0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鞋子好漂亮,多大号的?
能告诉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17 0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5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姐衣服收到啦,可爱可爱,谢谢姐姐!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7 15: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双鞋子给我吧!给你留言啊![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7 1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彩虹宝贝在2007-5-27 14:29:00的发言:那双鞋子给我吧!给你留言啊![em02]
那鞋子,在阿拉丁那里,我拜托她帮我转让出去,mm和阿拉联系也可以。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7 2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哪?[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7 2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找我还是阿拉丁。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7 2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找那双鞋哪?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7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鞋子在阿拉丁那里,mm在哪里,不在关西的话大概要邮寄了。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