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245|回复: 36
收起左侧

转让点衣服,化妆品,还有鞋子,已完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3 1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今天淘的几件小衣服,都小了。我试了一下,全市新品,虽然有的写L,但是应该都是m号/。
质量一般,样子货,感兴趣的姐妹们可以拿去穿着玩玩。
邮费由卖家支付,可以自行选择邮寄方式,一定尽力满足大家。
[em01][em01][em01][em01]

编辑中

编辑中
  m 透明带子,白色。50 有标签

编辑中

编辑中
淡黄色条文,m 50 没有标签,但是肯定是新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25 23:17:25编辑过]

编辑中

编辑中

转让点衣服,化妆品,还有鞋子,编辑中

转让点衣服,化妆品,还有鞋子,编辑中
 楼主| 发表于 2007-5-13 1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护肤品和化妆品。
5。这里买的面膜,1200买来的,原价大概起码2000以上, 不合适我的皮肤,1000卖


6。这个大家应该不陌生,豆乳化妆水,2周前945买的,结果过敏,仅用了一次,750卖,
qryrP5cw.jpg
下面的赠品买5或者6号送了。
7。这里卖得卸装乳,只用了不到1/10,大概2,3次吧,不适合我的皮肤。
8。资圣堂的卸妆油送,不过剩得不多了。 IwsDUgnR.jpg
9。染发剂,坛子里买的,总感觉没有勇气自己染头发,盒子在邮送过程中压得不象话了,看起来比较旧。
左边的200,右边的是那位mm送的,有喜欢的mm给个邮费算200吧,贵不。两个一起就算350。
WTFHVKXv.jpg
10。坛子里买的珍珠链子,不是我想象的样子。300
F20k6o85.jpg
11,这里买的kanabo的紫色眼影,为了清洁,我拿到的时候把表面是给刮了一层,几乎没怎么用过。因为还是喜欢自己的资生堂的紫色眼影,800买来的,400转让,原价1600吧,不太清楚。
r28aXwvW.jpg PoXPnGPc.jpg
12。 坛子买的原价2000的新品花王遮瑕膏,大概是这么叫吧,我用了一次,感觉不会用,现750转让。
13。赠品,可能有姐妹认识这个,不是什么好的指甲油,我的工作性质不太能涂指甲油,留着没用,大家拿去玩吧。有姐妹买100以上就送,原则上一件对一件,如果最后有剩余多药也可以。
只剩下那只绿的啦。
yrWzVnev.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25 23:19:20编辑过]

RwNjfdRk.jpg
ARYrDxnP.jpg
baAMRvo1.jpg
Gv5VrENj.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3 1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是阿拉丁帮我带的鞋,很漂亮,但是我穿小了。我是37的脚,一般是L, 因为鞋子比较瘦,建议穿M的mm买。
1050
SaNj3NQH.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13 18:43:5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9: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衣服都没有S号阿?[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3 19: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s我绝对不会买的。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5-13 18:37:00的发言:因为s我绝对不会买的。

[em04][em04][em04]是这样啊?那看来你的衣服都都不能买了阿!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3 1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柠飞儿在2007-5-13 18:39:00的发言:是这样啊?那看来你的衣服都都不能买了阿!
[em06]
我要减掉多少才能穿s啊,羡慕一个。
[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2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好喜欢最后一件小衣服,呜呜,我也要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2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5-13 17:59:00的发言:今天淘的几件小衣服,都小了。我试了一下,全市新品,虽然有的写L,但是应该都是m号/。
质量一般,样子货,感兴趣的姐妹们可以拿去穿着玩玩。
邮费由卖家支付,可以自行选择邮寄方式,一定尽力满足大家。
[em01][em01][em01][em01]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5/200751317595393534.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同第一件很象,不过是淡黄色小花, 珍珠的小链子,个人比较喜欢。m 70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5/20075131802660047.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淡黄色,写着L 韩国制 但是个人感觉m倒L之间 , 上面的心型钻石的小心很可爱。70

这两件我要啦
[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只有顶的份拉。。[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