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面是护肤品和化妆品。
5。这里买的面膜,1200买来的,原价大概起码2000以上, 不合适我的皮肤,1000卖
6。这个大家应该不陌生,豆乳化妆水,2周前945买的,结果过敏,仅用了一次,750卖,
下面的赠品买5或者6号送了。
7。这里卖得卸装乳,只用了不到1/10,大概2,3次吧,不适合我的皮肤。
8。资圣堂的卸妆油送,不过剩得不多了。
9。染发剂,坛子里买的,总感觉没有勇气自己染头发,盒子在邮送过程中压得不象话了,看起来比较旧。
左边的200,右边的是那位mm送的,有喜欢的mm给个邮费算200吧,贵不。两个一起就算350。
10。坛子里买的珍珠链子,不是我想象的样子。300
11,这里买的kanabo的紫色眼影,为了清洁,我拿到的时候把表面是给刮了一层,几乎没怎么用过。因为还是喜欢自己的资生堂的紫色眼影,800买来的,400转让,原价1600吧,不太清楚。
12。 坛子买的原价2000的新品花王遮瑕膏,大概是这么叫吧,我用了一次,感觉不会用,现750转让。
13。赠品,可能有姐妹认识这个,不是什么好的指甲油,我的工作性质不太能涂指甲油,留着没用,大家拿去玩吧。有姐妹买100以上就送,原则上一件对一件,如果最后有剩余多药也可以。
只剩下那只绿的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25 23:19:20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