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11-9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5-14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13 23:47:00的发言:跳蚤市场也有这么可爱又便宜的东东啊,,,前段时间看说我家附近也有跳蚤市场.还特意去看一下日本的跳蚤市场是啥样的,,可能只是小型的,,只有几个散户,,都没什么东西,,[em04]跳蚤市场的东东还是不少的,就是要慢慢淘,而且要会砍价。
衣服中古品多,快结束的时候便宜得让你瞠目结舌,但是好东西还是要淘,而且我总有心理障碍,只买新品。
不过我在这里咋就没有心理障碍尼。哈哈
[em01][em01][em01][em0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