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红豆沙
收起左侧

转让点衣服,化妆品,还有鞋子,已完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3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改好了。
你把地址用短消息告诉我吧。我明天去给你邮寄。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豆沙姐,,小吊带怎么这么便宜?[em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3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13 22:12:00的发言:豆沙姐,,小吊带怎么这么便宜?[em56]偶从跳蚤市场淘来的,都是新品。
在这里偶不好意思,在那里偶砍价还是有点力度大。
[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0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跳蚤市场也有这么可爱又便宜的东东啊,,,前段时间看说我家附近也有跳蚤市场.还特意去看一下日本的跳蚤市场是啥样的,,可能只是小型的,,只有几个散户,,都没什么东西,,[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4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13 23:47:00的发言:跳蚤市场也有这么可爱又便宜的东东啊,,,前段时间看说我家附近也有跳蚤市场.还特意去看一下日本的跳蚤市场是啥样的,,可能只是小型的,,只有几个散户,,都没什么东西,,[em04]跳蚤市场的东东还是不少的,就是要慢慢淘,而且要会砍价。
衣服中古品多,快结束的时候便宜得让你瞠目结舌,但是好东西还是要淘,而且我总有心理障碍,只买新品。
不过我在这里咋就没有心理障碍尼。哈哈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1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豆沙的几件衣服真便宜也好看啊~~~~~~~~~~~~~~可惜我都穿不了[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14 2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15 0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5 0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啊。我的皮肤太敏感。[em03][em03][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16 0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