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心情日记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豆腐最好吃[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6-2 21:08:00的发言:骨头汤,自己做的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6-2 21:16:00的发言:你的豆腐最好吃[em02][em02][em02]我这干扁豆腐,什么味道都没有了~~~
[em04][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6-2 21:18:00的发言:骨头汤,自己做的
[em02]你平时自己都没有炖汤的吗?
我是刚好有炖汤的时候就留点做包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6-2 21:21:00的发言:你平时自己都没有炖汤的吗?
我是刚好有炖汤的时候就留点做包子.
我从没做那个,和它又易胖,有没有什么营养。不过味道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 2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6-2 21:24:00的发言:我从没做那个,和它又易胖,有没有什么营养。不过味道很好。
我们那边人不都是说骨头汤很补的吗?
其实只要把油撇干净的话喝了不容易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6-2 21:20:00的发言:我这干扁豆腐,什么味道都没有了~~~
[em04][em03]吃不到的豆腐,酸啊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3 0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6-2 21:29:00的发言:吃不到的豆腐,酸啊

[em02][em02][em02]改天介绍个嫩豆腐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0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大叔不是爽死[em02]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 14: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一千贴了,乱灌了,我来了,呼呼OOOOO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