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心情日记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6 09: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5-26 6:13:00的发言:高力粉,好像有吧。[em02]国内叫高筋粉,日本叫强力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6 1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太有才了,想嫁给你[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6 1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力粉和薄力粉就可以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6 18: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26 9:20:00的发言:你太有才了,想嫁给你[em02][em02]嫁给我是不会有性福的~~~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9 1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如如从5月3号到5月28号,从56.7减到53.6kg,减了3.1kg,每天还吃的那么好,太厉害了。看来不运动不行。
我从4月26号开始的,现在一个月了,从58.2减到55.6kg了,我目标不高,能维持在55kg以下就行,因为我比较高,171cm。我比较懒,没做任何运动,就是坚持不吃零食巧克力和冰淇淋,晚上少吃点。看来减肥也不是很辛苦。当然了,如果能减到53kg那就最好了[em02][em02]我也考虑适当运动运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9 18: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到了,做包子要加骨头汤...
如如,..你儿子怎么样了...去看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9 2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zalea在2007-5-29 15:55:00的发言:小如如从5月3号到5月28号,从56.7减到53.6kg,减了3.1kg,每天还吃的那么好,太厉害了。看来不运动不行。
我从4月26号开始的,现在一个月了,从58.2减到55.6kg了,我目标不高,能维持在55kg以下就行,因为我比较高,171cm。我比较懒,没做任何运动,就是坚持不吃零食巧克力和冰淇淋,晚上少吃点。看来减肥也不是很辛苦。当然了,如果能减到53kg那就最好了[em02][em02]我也考虑适当运动运动。

我从生完女儿到现在都是53公斤[em06][em06]想回到以前46公斤的俏身材[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9 2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zalea在2007-5-29 15:55:00的发言:小如如从5月3号到5月28号,从56.7减到53.6kg,减了3.1kg,每天还吃的那么好,太厉害了。看来不运动不行。
我从4月26号开始的,现在一个月了,从58.2减到55.6kg了,我目标不高,能维持在55kg以下就行,因为我比较高,171cm。我比较懒,没做任何运动,就是坚持不吃零食巧克力和冰淇淋,晚上少吃点。看来减肥也不是很辛苦。当然了,如果能减到53kg那就最好了[em02][em02]我也考虑适当运动运动。
最近几天因为贪吃基本都没掉肉了, 能维持住已经很高兴了~~~~
杜鹃姐姐个子那么高55公斤一点都不胖.
我跟你足足差了快10CM了,我想我得拼命减吧.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9 2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5-29 17:09:00的发言:学到了,做包子要加骨头汤...
如如,..你儿子怎么样了...去看了吗
准备明天带去看,不过网上搜索了下应该是没什么大问题的.
谢谢IYAYA的关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9 2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29 19:06:00的发言:
我从生完女儿到现在都是53公斤[em06][em06]想回到以前46公斤的俏身材[em04]46,太瘦了吧,我只求50-52左右.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