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12-4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5-29 2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zalea在2007-5-29 15:55:00的发言:小如如从5月3号到5月28号,从56.7减到53.6kg,减了3.1kg,每天还吃的那么好,太厉害了。看来不运动不行。
我从4月26号开始的,现在一个月了,从58.2减到55.6kg了,我目标不高,能维持在55kg以下就行,因为我比较高,171cm。我比较懒,没做任何运动,就是坚持不吃零食巧克力和冰淇淋,晚上少吃点。看来减肥也不是很辛苦。当然了,如果能减到53kg那就最好了[em02][em02]我也考虑适当运动运动。
最近几天因为贪吃基本都没掉肉了, 能维持住已经很高兴了~~~~
杜鹃姐姐个子那么高55公斤一点都不胖.
我跟你足足差了快10CM了,我想我得拼命减吧.
[em0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