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心情日记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 15: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6-1 15:15:00的发言:我也学做肉包子了,味道一般,样子一般[em01][em01]多做几次就好吃也好看~~~~~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 15: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6-2 14:47:00的发言:多做几次就好吃也好看~~~~~

[em01][em01][em01]
好几年没做,还不如说,结婚后刚刚学做的,和上这次是第三次[em04]
味道真得很一般
[em55][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 1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6-2 14:49:00的发言:
好几年没做,还不如说,结婚后刚刚学做的,和上这次是第三次[em04]
味道真得很一般
[em55][em55]那你也能吃上5个,不简单呀你~~~~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 15: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6-2 14:51:00的发言:那你也能吃上5个,不简单呀你~~~~
[em01][em01]我自己调了酱,沾着吃,味道还不错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 1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6-2 14:54:00的发言:我自己调了酱,沾着吃,味道还不错
[em04][em04]那你就是馅的味道调的不够好.
多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 2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6-2 14:58:00的发言:那你就是馅的味道调的不够好.
多试试~`~

如如你是放什么调味料?我就放了味精,盐,一点酱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叔的心情今天不大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6-2 20:57:00的发言:大叔的心情今天不大好,

直说吧,要怎么安慰你
[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6-2 20:38:00的发言:
如如你是放什么调味料?我就放了味精,盐,一点酱油。我在肉里放了酱油,盐,和胡椒粉和一些骨头汤.
然后菜要把水分捏干,混在肉里搅拌,在加些用大葱头炸的油,
最后在放点味精,盐.
味道不够可能是调味料放的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 2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6-2 20:57:00的发言:大叔的心情今天不大好,

怎么了?吃不到豆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