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アイヤー
收起左侧

衣服杂货一起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9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29 21:23:00的发言:哈哈,年轻的妈妈。。。。[em02]
别提了,我还不如那时候买孕妇装呢,
现在还流行那种泡泡裙呢,我挺喜欢的,
打算买,lg就说,现在又不是孕妇,穿那个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9 2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5、6、9喜欢,不过想知道胸围的大小。[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9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29 14:31:00的发言:邮局60size的箱子不知道能不能塞进那么多东西呢。。。
如果赛不进去,就放弃胖茶壶,哈哈,其他都喜欢。。。

我家有个75size的盒子,正好全放下,邮局的话1100,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9 2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29 21:41:00的发言:5、6、9喜欢,不过想知道胸围的大小。[em01][em01][em01][em01]
5、86~94
6、明記してないけど、サイズはM~L、先試着してみた、多分5と変わらないと思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9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都挺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9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4-29 21:42:00的发言:
我家有个75size的盒子,正好全放下,邮局的话1100,怎么办?那看看还能顺些别的东西进去吗,哈哈,
要不然试试看定型外?[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9 22:26:2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9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29 22:23:00的发言:那看看还能顺些别的东西进去吗,哈哈,
要不然试试看定型外?[em06]
小さいものは多分大丈夫だと思う
定形外は重量で決めるでしょ、安くないと思うけど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0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9号要了,5,6可以秀逸下不。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0 0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4-29 21:48:00的发言:
5、86~94
6、明記してないけど、サイズはM~L、先試着してみた、多分5と変わらないと思う。
遐想连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0 0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29 23:07:00的发言:mm,9号要了,5,6可以秀逸下不。

[em01][em01]
一不小心就会暴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