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アイヤー
收起左侧

衣服杂货一起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9 15: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29 14:13:00的发言:最后的胖茶壶和烧酒的内阁真可爱。。。不知道怎么邮寄啊。。。。。[em06]


我拿プチプチ给包好了寄,邮局的箱子大概也能寄
怎么寄便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9 15: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邮局60size的箱子不知道能不能塞进那么多东西呢。。。
如果赛不进去,就放弃胖茶壶,哈哈,其他都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9 15: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29 14:31:00的发言:邮局60size的箱子不知道能不能塞进那么多东西呢。。。
如果赛不进去,就放弃胖茶壶,哈哈,其他都喜欢。。。

鞋子,两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9 15: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件的上衣我过段时间肚子出来正好能穿,呵呵,不过就这一件邮寄是不是有点麻烦阿。[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9 15: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山东爆米花在2007-4-29 14:47:00的发言:第一件的上衣我过段时间肚子出来正好能穿,呵呵,不过就这一件邮寄是不是有点麻烦阿。[em04]
就一件的话,黑猫的mail便大概可以寄,定型外应该也可以
邮费我会尽量选便宜的
你现在才1个月?正好秋冬可以穿,我还有一件,也是秋冬装,回头给传上来,你再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9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能真人秀么。? 嘿嘿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9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4-29 14:55:00的发言:
就一件的话,黑猫的mail便大概可以寄,定型外应该也可以
邮费我会尽量选便宜的
你现在才1个月?正好秋冬可以穿,我还有一件,也是秋冬装,回头给传上来,你再看看吧

我快2月啦,呵呵,不过我看第一件的上衣像春天夏天穿的吧,纱的感觉哦。另外一件那就麻烦JJ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9 1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4-29 14:45:00的发言:
鞋子,两双?恩啊,一双给俺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4-29 1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9 1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买来看的。。。。我们家没人喝酒[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