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アイヤー
收起左侧

衣服杂货一起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9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山东爆米花在2007-4-29 15:37:00的发言:我快2月啦,呵呵,不过我看第一件的上衣像春天夏天穿的吧,纱的感觉哦。另外一件那就麻烦JJ了。

那件不薄哦,春秋冬穿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9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编辑了,
600,l号,9成新,下摆是不规则型,送胸花

衣服杂货一起来

衣服杂货一起来

衣服杂货一起来

衣服杂货一起来

衣服杂货一起来

衣服杂货一起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29 21:11:0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9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裙子是什么号码。稀饭。[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9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山东爆米花mm参考
出产前10天

衣服杂货一起来

衣服杂货一起来

衣服杂货一起来

衣服杂货一起来

出产前一个月

衣服杂货一起来

衣服杂货一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9 2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年轻的妈妈。。。。[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9 2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不错,没有我需要的!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9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1号是多大啊。[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9 2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29 21:26:00的发言:1号是多大啊。[em04][em04][em04][em04]
不好意思啊,没打大写,是L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9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杂货一起来

衣服杂货一起来

衣服杂货一起来

衣服杂货一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9 2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小阿姨,回头才看见你给我编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