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アイヤー
收起左侧

衣服杂货一起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5-8 14: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5-8 13:46:00的发言:收到啦。很喜欢。mm告诉我银行账户吧,最好是ufj的。[em01][em01][em01][em01]真快啊
ufj没有,只有三井和7-bank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8 15: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可以,短信告诉我吧,不过请把支店和mm名字的日语读法也一起告诉我。[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09: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アイヤー真是年轻漂亮,身材又赞,越看越喜欢!
湿疹好些没有?夏天要到了,应该好转一些吧。多准备点那种薄薄的透明的塑料手套,别嫌麻烦,洗碗洗头等沾洗剂类的东西时都带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9 1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zalea在2007-5-9 8:22:00的发言:アイヤー真是年轻漂亮,身材又赞,越看越喜欢!
湿疹好些没有?夏天要到了,应该好转一些吧。多准备点那种薄薄的透明的塑料手套,别嫌麻烦,洗碗洗头等沾洗剂类的东西时都带着吧。

已经通院3周了
手是好点了,可是眉头上几点痒痒的一直不好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1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5 1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哪里的??东京附近可以面交。。
4号的连衣裙是大号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5 15: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M~L号
我在广岛

ps.汇款已经查收,谢谢各位姐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4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3号的短裤,多长?还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5 1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0065266在2007-5-24 22:02:00的发言:我喜欢3号的短裤,多长?还有吗?
有滴,我穿上大概在大腿的一半?膝盖上边。。
我1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