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アイヤー
收起左侧

有人穿L号的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8 0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27 16:01:00的发言:我很愿意让你家小宝贝来摸
[em02][em01]
他力气太大,能摸下人一层皮
晚上洗澡前陪他玩了一会儿,骨头都快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8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大号衣服好少  郁闷[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8 2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4-27 23:13:00的发言:
他力气太大,能摸下人一层皮
晚上洗澡前陪他玩了一会儿,骨头都快散了
我女儿也很好动。几个帅哥陪她玩,都喊累
如果有机会见面的话,俩宝贝一定会合得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8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28 19:29:00的发言:我女儿也很好动。几个帅哥陪她玩,都喊累
如果有机会见面的话,俩宝贝一定会合得来

真的哦
我身边和小子差不多大的,全是男孩子,没地方找女朋友呢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9 0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童童V在2007-4-27 23:19:00的发言:日本大号衣服好少  郁闷[em01]我咋觉得比国内好买呢
还有特地为大尺寸开的店呢,那店里的衣服大的呀
我有挺多L的LL的衣服,不过都送给同学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