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アイヤー
收起左侧

有人穿L号的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7 0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4-26 12:55:00的发言:
对阿,
可是我个子高,有时候外套不能买m的
可是我上身瘦,买了l的,我穿了太大
[em06]
羡慕一个,我是又矮又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7 0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看到过心心的照片,嘿嘿,一点都不胖[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7 1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郁闷的情况是想买M的时候只有S 想买S的时候只有M或者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7 14: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把家里的大衣柜给处理了,老占地方了
现在整个和室也都是小子的天下了
那家中古店,去看过,和我家一样的柜子卖2w
昨天收买就付了1500[em03]
你说要不日本怎么有那么多中古店呢
lg问我怎么不多比较几家提提价,我看那个衣柜早就不顺眼了,巴不得早点搬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7 14: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得时候都可贵的东西了,卖掉旧不值钱。。。。
你的衣服呢。。。我等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7 14: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下次来参加我们的腐败活动是一样大。[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7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27 8:46:00的发言:偶看到过心心的照片,嘿嘿,一点都不胖[em02]小阿姨,您是没摸过我,摸了就知道了
[em04][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7 16: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27 15:06:00的发言:小阿姨,您是没摸过我,摸了就知道了
[em04][em01]
摸摸[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7 1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4-27 15:17:00的发言:
摸摸[em02]我很愿意让你家小宝贝来摸
[em02][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7 17: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能让我摸摸啊。。。。[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