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アイヤー
收起左侧

有人穿L号的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6 14: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看今天能不能先把家具给处理掉,有空再发相片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6 14: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穿L号的么?

有人穿L号的么?
这个cd架子有人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6 14: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玩意儿不错啊,就是邮寄太不方便了亚。。。。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6 14: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LL和LLL的。[em15][em15][em15][em15][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6 14: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26 13:23:00的发言:这个玩意儿不错啊,就是邮寄太不方便了亚。。。。

[em04][em04][em04]嗯,看上边有螺丝,估计能拆开
今天请了收家具的人来,没人要我打算都处理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6 14: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拆开用硬纸板夹一下可以邮寄,不过可能比东西本身都贵呢。倒是好东西。[em04][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6 16: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衣服一般都是L的~~~~~
很多时候,要买XL的~~~~~~~`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6 16: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现在穿……[em06][em06][em06][em06]
不能以正常尺码计算的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6 2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闪人  在GAP刚买了件xxs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7 0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26 13:36:00的发言:我有LL和LLL的。[em15][em15][em15][em15][em15]可惜啊。。我4号有活动。。没办法参加你们的活动
[em55][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