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03|回复: 34
收起左侧

有人穿L号的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5 2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有些衣服,,,是不是相对来说太大了?
不合适?

发表于 2007-4-26 0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很多l号的经常郁闷卖出来的衣服都是m,s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6 0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你不胖的呀。。。。都是m的尺寸不是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6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几个mm个子都挺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6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L德,俺能走后门先挑不。
估计出来立刻就没有了。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6 1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是L的……[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6 1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近也开始穿上L的啦[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6 1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是排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6 1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卖LL的吗[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6 1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25 23:02:00的发言:可是你不胖的呀。。。。都是m的尺寸不是么。。。。
对阿,
可是我个子高,有时候外套不能买m的
可是我上身瘦,买了l的,我穿了太大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