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李秋水2Z73F
收起左侧

[教材]現代交際日語(社交用)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 04: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 0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 05: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14: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A3F4F.] 好久没看了............

PS:一课都没学-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6 01: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9 23: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20: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哥,我来学日语了,哈哈
但是,但是,但是 ,但是
汉子拿日语不会读啊,能不能在上面写上罗马子呢!!!!
我想学这个,水哥辛苦了。
谢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0 22: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1 00: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李秋水2Z73F 于 2007-12-20 22:15 发表


我做过这个帖子,你进去看看。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353059&highlight=%2B%C0%EE%C7%EF%CB%AE2Z73F



水哥,我看了这个,看是看明白了,可是我的WORD里,没有你说的形式。
我找不到你说的。。。。。。。。。。[.1784B60.] [.1784B60.] [.1784B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1 11: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