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李秋水2Z73F 于 2007-9-26 01:02 发表 QUOTE:以下是引用欣梦在2007-9-26 0:01:00的发言:就是一些比较常见的客套话了..........十一,偶得再去买日语书。.........[em04]嗯,不过第一次学的时候还是从书本开始的好,不错呵呵,鼓励一下。
原帖由 李秋水2Z73F 于 2007-9-28 00:52 发表: 书嘛,我还是觉得标准日本语好点儿,虽然很久前就出版的书了,但是语法介绍的还是不错的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