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6-18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9-25 1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李秋水2Z73F在2007-9-24 12:50:00的发言:这倒是,自学是难点儿。不过入门儿了就好啦
萨叫入门呢???我都学了3月了,咋还不入门呢?难道我笨的出奇..................
不过我还是很认真的在 水哥 这里学习,呵呵
还有水哥能不能,翻译个去吃饭的日语篇,
我每次去吃饭,没有图片我说不清楚,老给服务员搞晕 的说,
谢谢水哥啊
[em02][em02][em02][em02][em0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