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egye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求助,原付车线变更后、被追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5 10: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fantasy_jp 发表于 2014-8-15 10:02
这事故如果有一方多加小心 估计就不会发生了

比如 楼主 变道时多多确认后方  或者打打手势

在怎么确认都会发生事故,人总有出毛病的时候.

这次要是没超速可能出事故的概率就会低些,只能说尽量降低发生概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5 10: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活菜鸟 发表于 2014-8-15 10:22
在怎么确认都会发生事故,人总有出毛病的时候.

这次要是没超速可能出事故的概率就会低些,只能说尽量降低 ...

大家说的都没错   你觉得不超速发生概率小

我觉得适当超速的情况下 确认更加重要

这个问题讨论下去也没有谁对谁错的    每个人想法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5 10:3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录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5 18: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对方开车的时候前方不注意才出事故、容易出事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8-17 09: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7 12: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付乗って左車線から右車線に変更」、これ自体違反ではない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8 01: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则上靠左,没说不让变道,大家劝劝楼主,别吵架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9 12: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choudds 发表于 2014-8-17 09:03
哪条也没规定啊~但是原付考试题上就有~你肯定没有原付驾照~应为速度慢必须靠路最左边行驶~而且不能再有信 ...

>>>>应为速度慢必须靠路最左边行驶

你这个有法律根据吗  重点 必须两次

原付在超越慢行车 以及左转车 (停止中的车是完全有理由变道)
还有一些道路是不允许 两次转弯的  好好学习一下吧。。。

我有原付驾照  中型大型摩托驾照我都有  请不要在没有根据的情况下胡乱推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9 12: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桌椅板凳 发表于 2014-8-18 01:02
原则上靠左,没说不让变道,大家劝劝楼主,别吵架呀

靠左行驶 是マナー 不是法律规定
你说的完全OK
要帮楼主只有 把责任推到后车超速不注意 车间距离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9 13:4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独孤浪子 发表于 2014-08-07 22:16:41


原付不让右折,一条路跑到黑吗?!

不是不让右折,一般道路要分两次,不能像汽车一样直接右转。但也有的路口有标识,不能分2次转弯时,就可以直接右转(这种路口比较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