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egye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求助,原付车线变更后、被追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2 11: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原付二段階右折”的规则就不用再争论了,自己看wiki写得很清楚:
http://ja.wikipedia.org/wiki/%E4%BA%8C%E6%AE%B5%E9%9A%8E%E5%8F%B3%E6%8A%98#.E5.8E.9F.E5.8B.95.E6.A9.9F.E4.BB.98.E8.87.AA.E8.BB.A2.E8.BB.8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3 09: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飛 发表于 2014-8-7 10:03
骑摩托不买任意险,而且骑的还是个小怨妇。你不老老实实的在左侧车线开,跑到右侧超车线去。
小怨妇的规定 ...

你安慰安慰她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4-8-13 12: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4 10: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choudds 发表于 2014-8-11 22:22
法定原付只有30~再公道上只能靠最左边行驶~所有机动车(除非道路就是限速30的地方)~都比原付快很正常~但 ...

那条法律规定原付必须在左边行驶?
先去学习一下再给建议把。

再给你假设一下吧 如果原付开30 变道的话  车速至少会下降到20(1·秒5.5米)

后车如果速度开到80 (1秒22米)
如果我开原付确认后车距离我50米以上以后 我打方向灯变道
变道估计花1秒  变到以后2秒被撞  你计算一下把

以上只是举例  楼主的情况具体也难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4 14: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pegye 发表于 2014-8-12 07:22
我一般不超过40公里,大家开的都比我快

你没注意别人跟你说了原付只能30公里每小时以下.你这已经超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4 16: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活菜鸟 发表于 2014-8-14 14:19
你没注意别人跟你说了原付只能30公里每小时以下.你这已经超速了.

10个里面能有几个不超速的

不建议超速
在安全的情况下适当的超速还是可以谅解的
何况警车在不执行任务的情况下 还在限速40的道路开到50呢。。。。。。个人建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5 09: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fantasy_jp 发表于 2014-8-14 16:49
10个里面能有几个不超速的

不建议超速

问题就在事故是因为超速的时候造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5 09: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活菜鸟 发表于 2014-8-15 09:30
问题就在事故是因为超速的时候造成的.

不超速也会有事故  人与人都会有事故 走路也会有碰撞  关键还是小心
该慢的地方慢 该小心的地方小心 就好 个人建议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5 09: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fantasy_jp 发表于 2014-8-15 09:36
不超速也会有事故  人与人都会有事故 走路也会有碰撞  关键还是小心
该慢的地方慢 该小心的地方小心 就好 ...

你要这么说的话,哪这事故是必然的,防也防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5 10: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活菜鸟 发表于 2014-8-15 09:52
你要这么说的话,哪这事故是必然的,防也防不了.

这事故如果有一方多加小心 估计就不会发生了

比如 楼主 变道时多多确认后方  或者打打手势

后车注意前车走向 提前减速刹车之类的

小心开车的看到前方有小摩托一边都会多加小心 特别是接近交差路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