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egye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求助,原付车线变更后、被追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7 21: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choudds 发表于 2014-8-7 20:52
原付又不让右折~你车线变个什么更啊~

不让右折吗?有不让二折的图标那该怎么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7 22:1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oudds 发表于 2014-8-7 20:52
原付又不让右折~你车线变个什么更啊~

原付不让右折,一条路跑到黑吗?!

点评

可以三个左折嘛  发表于 2014-8-7 22:36
可以三个左折嘛  发表于 2014-8-7 22:36
可以三个左折嘛  发表于 2014-8-7 22:35
可以三个左折嘛  发表于 2014-8-7 22:35
可以三个左折嘛  发表于 2014-8-7 22: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7 22: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choudds 发表于 2014-8-7 20:52
原付又不让右折~你车线变个什么更啊~

扯!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8 14: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千里眼 发表于 2014-8-7 11:29
警察只管交通事故。。
赔偿是对方保险公司的责任,属于民事诉讼。
你变线不对,因为原付只能行驶30公里, ...

主要是车线变更结束的瞬间、被追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8 15: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choudds 发表于 2014-8-7 20:52
原付又不让右折~你车线变个什么更啊~

大家都右转呀,路上也没有写2
段揩右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9 13: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有一个责任认定的公司应该会和你联系,让后在事发地确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0 00: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骑原付的路过 后方一定要确认啊 自己开车的时候最烦的是原付 要互相体谅 三车线以上一定要二段右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0 07: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carllou 发表于 2014-8-10 00:34
每天骑原付的路过 后方一定要确认啊 自己开车的时候最烦的是原付 要互相体谅 三车线以上一定要二段右折  ...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0 17:1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非专业的,和对方职业保险公司谈,肯定不利。去市役所免费法律咨询问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01: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pegye 发表于 2014-8-6 17:34
保险公司能判定这个责任吗?

警察が事実を鑑定して、検察に検査してもらって、裁判所に判定を下され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