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egye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求助,原付车线变更后、被追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8-7 06: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Mozzis 发表于 2014-8-6 22:18
你自己不知道当时什么情况么? 这个只要自己最了解当时的情况啊。

你自己车线变更的时候没注意后面的车么 ...

我确认了后边的车但是后边的车应该是没有看到我,他溜号了。所以才发生的交通事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7 06: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Mozzis 发表于 2014-8-6 22:18
你自己不知道当时什么情况么? 这个只要自己最了解当时的情况啊。

你自己车线变更的时候没注意后面的车么 ...

我确认了后边的车但是后边的车应该是没有看到我,他溜号了。所以才发生的交通事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7 06: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Mozzis 发表于 2014-8-6 22:18
你自己不知道当时什么情况么? 这个只要自己最了解当时的情况啊。

你自己车线变更的时候没注意后面的车么 ...

我确认了后边的车但是后边的车应该是没有看到我,他溜号了。所以才发生的交通事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7 08: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你说的这么明显的追尾,还是人身事故,你还愁什么?
小春不是警察也不是法院,你还是去跟警察说吧。

原则就是事实是什么就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7 08: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担心呀、所以就在这里问问有经验的人、警察不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7 09: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湘北GG 发表于 2014-8-6 17:23
楼主一个故事分了8次发贴,真够执着的。

现在还是没明白,你是骑摩托还是开车的啊?????

我刚看明白,他好像是摩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7 09: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pegye 发表于 2014-8-6 17:34
保险公司能判定这个责任吗?

责任都保险公司(对方的)划分,,,他们有小手册。。。。。把你的责任往大了划分是肯定的。就每天去医院,按摩,打车去。。。。耗他一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7 09: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a2299225 发表于 2014-8-6 17:54
原付除了自赔险外还应该买什么保险啊?我也只有自赔险

任意保险。。。。都应该买。。。自赔险只对人120万,,,对物不管。对人超120w的份也不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7 10: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pegye 发表于 2014-8-7 06:17
谢谢了,我算了一下、我时速40公里,车线变更3秒、变更后开了2秒,也就是说,同样速度的话,我5秒钟开了5 ...

你算这都没用。。。就是对方责任,你通院,申请后遗症。说别的没用,谁给你算这些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7 10: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骑摩托不买任意险,而且骑的还是个小怨妇。你不老老实实的在左侧车线开,跑到右侧超车线去。
小怨妇的规定时速是最高30而已,你跑到快车线去做什么?
这个情况一般都会被认为是怨妇的责任较大的。毕竟你的速度低,不应该在右侧车线的。
还是老老实实的找个有能力打这方面官司的律师同对方保险公司沟通吧。你自己去弄胜诉的可能性比较低。
这个律师可不能随便请的,一定要找个有这方面经验的律师,不然律师可能只是应付一下白拿你付的律师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