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伊佐
收起左侧

俺新败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0 1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下无敌十四姨在2007-4-20 11:40:00的发言:
mm如果不比我大的话,应该可以试试看,霜的话,晚上用比较滋润吧。。。[em04]偶好像也不小了,82年滴,用合适吗?偶不事很懂啊,呵呵,JMS给参考下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1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可以用的,适合20代的[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2 0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阿姨不知道你要DHC的.我有4-5套呢.都是成套未开封的限定礼盒品.早知道你要怎么也能让你省个几千块银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2 1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自由翱翔在2007-4-22 8:54:00的发言:小阿姨不知道你要DHC的.我有4-5套呢.都是成套未开封的限定礼盒品.早知道你要怎么也能让你省个几千块银子.

不急,偶手里的也快用完了,考虑换代呢。哈哈。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