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39|回复: 33
收起左侧

俺新败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0 0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你们都抢着买他们家的マスク,俺也没用过,没赶上,只能去店里败了
一败这就又败多了。。。。[em04][em04][em04]
DHCのローション、ミルク、クリーム

俺新败的。。。。

俺新败的。。。。

マスク三種類

俺新败的。。。。

俺新败的。。。。

ファンケルのGOOD CHOICE
经济装,90份

俺新败的。。。。

俺新败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9 23:45:59编辑过]

发表于 2007-4-20 0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东西啊这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用的和吃的。。。。
你看懂了以后讨好媳妇儿去。。。。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0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可值不少钱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一共15000吧。。。能买那么多东西呢。。。
不过说实话,DHC不便宜呢,只有80ml,40ml和43g......
买大的牌子,看起来贵,一瓶就万八千的,可是容量也大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伊佐J,fancl那个都什么成份? 维生素么?吃多久的
和那个コラーゲン哪个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阿姨又要勾引我们败家拉。。。[em02][em06][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0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都是被你们给勾引的。。。。
我们家胖胖不在,我又败家了。。。。。
[em14][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0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商品番号内容量税込価格5188-03徳用タイプ90袋(1袋中7粒)/30~90日分5,880円518830袋(1袋中7粒)/10~30日分2,205円<1日の目安>1~3袋<主要成分/1袋当たり>ベータカロテン(ビタミンA換算):190μg、ビタミンB1:8.3mg、ビタミンB2:4mg、ナイアシン(ナイアシン当量として):5mg、ビオチン:167μg、パントテン酸:10mg、ビタミンC:333mg、銅:0.23mg、亜鉛:3.8mg、アルファカロテン(ビタミンA換算):18μg、ビタミンD:0.42μg、ビタミンE(α-トコフェロールとして):100mg、ビタミンB6:3.7mg、葉酸:117μg、ビタミンB12:21μg、ビタミンK:5μg、カルシウム:58mg、鉄:1.5mg、マグネシウム:29mg、セレン:13μg、クロム:13μg、ツイントース:333mg、HTCコラーゲン:(トリペプチド高含有コラーゲンペプチド)150mg、イノシトール:17mg、コエンザイムQ10:10mg、ビタミンP(ヘスぺリジン):3.8mg、ルテイン:3mg、リコピン:0.8mg、総イソフラボン:0.2mg、ゼアキサンチン:0.1m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0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娜娜小姐在2007-4-19 23:53:00的发言:伊佐J,fancl那个都什么成份? 维生素么?吃多久的
和那个コラーゲン哪个好?
就上面这个介绍。。。。
コラーゲン内个喝的,我订了全年的,也说不出来什么好,反正就是补充一下吧。。。
这个women的8种基本营养素,我以前吃过一盒,觉得挺好的,带着也方便,所以这次买了各大包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