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伊佐
收起左侧

俺新败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0 0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用我也败。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0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Q10,不错的。。。[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4-20 0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0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就是在吃
αーリポ酸とCoQ10的サプリ,是不是有点おかし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0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刚败了Q10的水水和乳液呢,不过那个霜没败,小阿姨霜用得好汇报下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10: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ynthia0914在2007-4-20 8:46:00的发言:呵呵,我也刚败了Q10的水水和乳液呢,不过那个霜没败,小阿姨霜用得好汇报下啊,呵呵
妹妹进入状态真快啊,刚来没多久,哈哈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1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爆米花,你家小爆米花状态如何阿?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1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ynthia0914在2007-4-20 8:46:00的发言:呵呵,我也刚败了Q10的水水和乳液呢,不过那个霜没败,小阿姨霜用得好汇报下啊,呵呵
我是朋友推荐的,不过ms适合年轻的mm用呢。。。。
霜很滋润,不油腻,刚用了2次,还没啥其他感觉。。。。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1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间那个面膜我以前爱用,很滋润。等这次的来了,我给你邮个你没买的过去。[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1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20 9:43:00的发言:爆米花,你家小爆米花状态如何阿?

[em02]呵呵,我的状态很正常,就是开始有点反应了,那ta应该也差不多正常吧,现在还是一个没有意识的小细胞。周三到医院看ta 的照片,就是一个小米粒。人类新生命的孕育过程真的很奇妙,10个月就能从一个小细胞成人了,呵呵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