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伊佐
收起左侧

俺新败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0 1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ファンケルのGOOD CHOICE
这个我也吃拉,太贵了,吃了一个星期,戒拉55555555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1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20 9:49:00的发言:中间那个面膜我以前爱用,很滋润。等这次的来了,我给你邮个你没买的过去。[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好大好大,俺就是贴给你看看,想要一个没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1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山东爆米花在2007-4-20 9:56:00的发言:呵呵,我的状态很正常,就是开始有点反应了,那ta应该也差不多正常吧,现在还是一个没有意识的小细胞。周三到医院看ta 的照片,就是一个小米粒。人类新生命的孕育过程真的很奇妙,10个月就能从一个小细胞成人了,呵呵
[em01][em01]
加油,妈妈最伟大。。。。哈哈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1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4-20 10:00:00的发言:ファンケルのGOOD CHOICE
这个我也吃拉,太贵了,吃了一个星期,戒拉5555555555555
你觉得有啥效果么?
其实都是心理作用把。。。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1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20 9:44:00的发言:我是朋友推荐的,不过ms适合年轻的mm用呢。。。。
霜很滋润,不油腻,刚用了2次,还没啥其他感觉。。。。
[em04]呵呵,不油腻的我喜欢,改天也败回来用,一套用好了。
不过老公不知道这牌子,嚷嚷着要偶败资生堂,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1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山东爆米花在2007-4-20 9:23:00的发言:妹妹进入状态真快啊,刚来没多久,哈哈
[em05]呵呵,我从国内护肤品就带了小样过来,想着过来就败的,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1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4-20 10:16:00的发言:你觉得有啥效果么?
其实都是心理作用把。。。
[em04]
不长期吃哪能看见效果啊...不过我怀孕的时候一直吃7-11卖的一种,孩子生下来头发很好不知道是不是那个的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1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俺内天想通了,准备升级的时候,跟你咨询哈。。。。[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1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点升级吧............那样小市场就更热闹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1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ynthia0914在2007-4-20 10:22:00的发言:呵呵,不油腻的我喜欢,改天也败回来用,一套用好了。
不过老公不知道这牌子,嚷嚷着要偶败资生堂,呵呵。


mm如果不比我大的话,应该可以试试看,霜的话,晚上用比较滋润吧。。。[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