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文
收起左侧

今天去考J-TEST了...证书来了,在11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2 17: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从学校回来...中午忙的没吃上饭...刚才就没忍住在便利商店买了一堆..
我的减肥计划又泡汤了...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4 1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餐吃了就没事了,增肥的时候大多是早餐没吃才容易肥
减肥是好啊,关键不要饿坏了
[em05][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5 1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餐这么重要吖..我只知道早餐不吃容易得胆结石...[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6 1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吃早餐坏处多多...
要减肥的话,只要坚持运动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8: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道理我都懂...可就是坚持不下去..
真羡慕天生瘦的人..
好象文弟也是..瘦瘦高高的..真好...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7 2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最近也胖了。现在也在减肥中[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30 14: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表减了..
刺激我......
我最受不了瘦的不行的人还成天喊着减肥...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7-1 1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真的胖了,我脸小,看不出来很肥
其实身上有个游泳圈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