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文
收起左侧

今天去考J-TEST了...证书来了,在11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 1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J-TEST证书来了
W9KmqdJP.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 16:06:30编辑过]

今天去考J-TEST了...

今天去考J-TEST了...

今天去考J-TEST了...

今天去考J-TEST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4 14: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弟...厉害...
鼓掌.....
[em02][em17][em34]
高考一定也没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9 1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也希望是这样啊
谢谢橘子姐姐一直以来的捧场了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0 0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客气...
玩美的人都在给你加油呢...
考完了就好好放松放松吧...
[em05][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0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弟一直要准备日语考试,还要一起复习高考..真不容易吖...
总算都搞定啦..

[em01][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0 07: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现在就等入管的在留了,最担心的还是这个[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1 1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递上去多久啦..?表担心..一定会很顺利的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3 14: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文弟,
知道你一定比我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3 2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香草橘子在2007-6-11 17:30:00的发言:递上去多久啦..?表担心..一定会很顺利的
[em02]大概两个多月了,现在在补充考试成绩之类的资料
估计7月底就交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4 1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是快了...
文弟考试完了好好放松放松吧..别担心这些啦..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