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30|回复: 37
收起左侧

今天去考J-TEST了...证书来了,在11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5 18: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今天去考J-TEST了
不知道结果怎么样,个人感觉很差
希望能过F级...
这星期累死了,就为了这考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6-2 16:08:14编辑过]

发表于 2007-4-24 15: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付出就有回报..安啦..文弟..[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4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橘子姐姐[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4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不太确定的消息.
今天出答案了,对了一下,虽然不太确定(应该当时把试卷写得很乱),大概是305分,刚好过F级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5 1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就是过了吗...[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5 1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小小恭喜一下..等结果出了再帮你庆祝[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6 2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啊...
到时来大肆庆祝一下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3 0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今天出成绩了
300分,刚好过F级
太幸运了...LUCKY

[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4 1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这是大消息....
恭喜啦...
运气这么好...高考一定也没问题的啦...
加油哦..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0 2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谢谢橘子姐姐
高考要的是实力,现在就要拼命努力
考完就回来
[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