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文
收起左侧

今天去考J-TEST了...证书来了,在11楼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4 2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1983620在2007-6-13 13:21:00的发言:加油 文弟,
知道你一定比我小
跟踪我?!
[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4 2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香草橘子在2007-6-14 11:53:00的发言:那不是快了...
文弟考试完了好好放松放松吧..别担心这些啦..
[em07]哈哈,这几天都不知道是怎么过的,放松放松。。。。。。
可能放太松了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5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文在2007-6-14 19:54:00的发言:哈哈,这几天都不知道是怎么过的,放松放松。。。。。。
可能放太松了
[em04][em04]在担心成绩吗..呵呵...
夏天到了..出去游泳吧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8 1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泳....
感觉不太好,鼻子老进水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18 1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弟不是南方人吗..
游泳应该很厉害吧...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19 1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南方的,不过我不喜欢游泳
游好后,鼻子难受,头发像被蒸干了再弄点水上去一样
那感觉不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0 1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是吗..
我倒还好...不过我经常游泳完以后很饿....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0 18: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泳完后,谁都饿。。。
游泳的运动量很大的,游一段时间比打一场球还累,只是没感觉出来
所以....游泳也是减肥的好方法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1 0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也很饿....
半夜睡不着..不晓得怎么突然失眠了...
饿死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6-21 17: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怎么会失眠了?到楼下商店买点吃的
[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