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uhu
收起左侧

[分享]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7 17: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4-17 16:22:00的发言:以前好象看了你发的贴子,你好象,,,,了
[em15]
啥?得绝症了?[em09]
哈哈,没事
[em07][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7 17: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7 16:23:00的发言:
啥?得绝症了?[em09]
哈哈,没事
[em07][em01]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说的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17: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4-17 16:25:00的发言: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说的对吧!
你说啥了啊?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7 1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因为你XX了,所以适合你听啊[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1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4-17 16:29:00的发言:  因为你XX了,所以适合你听啊[em09]
不怕不怕……都已经过去啦
我跟笨笨学,让一切都消失啦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17: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
想唱就唱,要唱的响亮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17: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4-17 16:31:00的发言:时光如水,岁月如歌
想唱就唱,要唱的响亮
[em04]
拉出去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17: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4-17 16:31:00的发言:时光如水,岁月如歌
想唱就唱,要唱的响亮
[em04]
好久不见拉[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7 17: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7 16:29:00的发言:
不怕不怕……都已经过去啦
我跟笨笨学,让一切都消失啦
[em01]你也认识笨笨啊
   好长时间没看到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17: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4-17 16:32:00的发言:你也认识笨笨啊
   好长时间没看到他了

不认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