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uhu
收起左侧

[分享]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2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听不到……我这里速度慢……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2 20:41:00的发言:听不到……我这里速度慢……
[em06][em06]你那不是一般的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2 20:41:00的发言:听不到……我这里速度慢……
[em06][em06]那MM自己下下听听吧,很好听的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4-12 20:44:00的发言:那MM自己下下听听吧,很好听的
[em02]那我也下一个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我下个听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怎么样?????????听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这么想听评价啊?[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曲子不错
就是不知道唱得什么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12 20:58:00的发言:曲子不错
就是不知道唱得什么东西


被打击人家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4-12 20:44:00的发言:那MM自己下下听听吧,很好听的
[em02]
怎么下啊??[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