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uhu
收起左侧

[分享]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等等我给你们找找歌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2 20:59:00的发言:
怎么下啊??[em06]
对了,得和大家说一下
我弟弟是电脑小白,就像她的衣服一样,是个小白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了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2 21:01:00的发言:
对了,得和大家说一下
我弟弟是电脑小白,就像她的衣服一样,是个小白
[em07]谢谢你帮我解释……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你把你的鼠标放到播放音乐的那个地方
就会提示你的
让你下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Just one last dance....oh baby...just one last dance   最后一曲 哦 亲爱的 最后一曲      We meet in the night in the Spanish café   那个夜晚 我们在西班牙咖啡馆相遇   I look in your eyes just don't know what to say   望着你的双眸 心有千言竟无语   It feels like I'm drowning in salty water   泪水已令我尽陷沉溺      A few hours left 'til the sun's gonna rise   几个时辰过后 阳光便要升起   tomorrow will come an it's time to realize   明日终将到来   our love has finished forever   爱情永远分离      how I wish to come with you (wish to come with you)   多想和你一起(和你一起)   how I wish we make it through   多想共同继续      Just one last dance   最后一曲   before we say goodbye   再说别离   when we sway and turn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   一次次挥手转身   it's like the first time   初次相遇般难舍难离   Just one more chance   再多一次机会   hold me tight and keep me warm   紧紧拥抱 充满爱意   cause the night is getting cold   因夜已渐冷   and I don't know where I belong   我意乱情迷   Just one last dance   最后一曲      The wine and the lights and the Spanish guitar   夜光美酒 琴声(吉它)响起   I'll never forget how romantic they are   浪漫之夜 永难忘记   but I know, tomorrow I'll lose the one I love   我知道明日将痛失吾爱   There's no way to come with you   永远不能再相偎相依   it's the only thing to do   舍此无它      Just one last dance   最后一曲   before we say goodbye   再说别离   when we sway and turn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   一次次挥手转身   it's like the first time   初次相遇般难舍难离   Just one more chance   再多一次机会   hold me tight and keep me warm   紧紧拥抱 充满爱意   cause the night is getting cold   因夜已渐冷   and I don't know where I belong   我意乱情迷   Just one last dance, just one more chance, just one last dance   最后一曲 最后一次 最后一曲 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12 21:06:00的发言:你把你的鼠标放到播放音乐的那个地方
就会提示你的
让你下载的

我用那个链接,打不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2 21:06:00的发言:谢谢你帮我解释……
[em03][em03]乖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花葬人气很高啊
连riki都给你买饼干和威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2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12 21:10:00的发言:花葬人气很高啊
连riki都给你买饼干和威望了


那你看看,我弟弟是一般人吗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