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uhu
收起左侧

[分享]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7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4-17 16:09:00的发言:太不给面子了,就不能听听啊[em55]
听,现在就去下去……
太阳要是哭了,那世界就遭殃啦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7 17: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17: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4-17 16:11:00的发言: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歇会……别乐晕过去啦[em27][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7 17: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谢谢啊,这是我乐的方式.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4-17 16:14:00的发言:     谢谢啊,这是我乐的方式.没事
这方式也太吓人啦[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7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em09][em09][em09]谁说的啊,不知道有多可爱的[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17: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4-17 16:16:00的发言:[em09][em09][em09]谁说的啊,不知道有多可爱的[em01]
刚才听啦,挺好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7 17: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7 16:17:00的发言:
刚才听啦,挺好听的是吧,好象比较适合你听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1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4-17 16:19:00的发言:是吧,好象比较适合你听的
[em01]
为啥这么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7 1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歌~~~~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17 16:20:00的发言:
为啥这么说呢?以前好象看了你发的贴子,你好象,,,,了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