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ol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colin6.19 new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5 0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emettle在2007-5-14 22:15:00的发言:那还不叫脱啊,就差露点了。这里都快成小春的A版了,呵呵!
莫明其抄哦...大侠贵姓?莫非千里眼下凡?
[em14][em14][em14][em14][em14][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5 0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胆有料的colinMM....
羡慕挖....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5 08: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emettle在2007-5-14 21:36:00的发言:说实话,看你已经有些岁月的痕迹了,敢问多大了?
哎. 今年19...  可惜啊``您猜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5 0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酒吧人生在2007-5-14 21:47:00的发言:昏倒了!
       怎么改拍艺术照片了??
发型阿就谁给你弄得??
        复古?
你也有纹身啊!?

没拉。.这又不是专业的 哈哈自己乱照的啦...
自己弄的头发。.以前在艺校的时候就开始自己弄了``
纹身是前年纹的 跟个很好的朋友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5 0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emettle在2007-5-14 21:58:00的发言:拉倒吧,那位姐姐咋地都有25了。你的眼力连这都看不出来啊。
再说了,年轻的话,用得着脱吗!
郁闷 要我把身份怔传上来吗`?!!!
年轻不是照样有得脱  难道你敢说你不去色情网站``或者便利店看男性杂志?
再说了我也没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5 08: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5-14 23:55:00的发言:哦。。。。
亲爱滴。。。。。。。。。

[em02][em02][em02][em02]
搞这种表情干吗。.我还比不上纳米MM一半呢.那才叫专业.哈```[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5 08: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yueijp在2007-5-15 0:59:00的发言:支持大胆有料的colinMM....
羡慕挖....
[em02][em02][em02]
还是羡慕你.在东京多好。..[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5 1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援
[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5 1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olin在2007-5-15 7:34:00的发言:
还是羡慕你.在东京多好。..[em04]colinMM也搬来吧!~!~!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5 1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才知道是名古屋,新荣的烤肉点。我也常去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