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ol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colin6.19 new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2 0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哦~~~皮膚也好好!身材也好好~[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2 17: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优优100在2007-5-12 6:09:00的发言:漂亮哦~~~皮膚也好好!身材也好好~[em02]呵呵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2 2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妞,我又来了
今天这里下大雨..看不了我男朋友去了...
明天看去~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0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_aki在2007-5-12 19:07:00的发言:妞,我又来了
今天这里下大雨..看不了我男朋友去了...
明天看去~
[em03][em03]
嗯???
     嘛意思???
[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0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酒吧人生在2007-5-12 23:59:00的发言:
嗯???
     嘛意思???
[em08]你是天津人?
[em01][em01]哈哈
我一定没猜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早上去了一趟公司,因为有几票去美国和德国的货物要盯着~
    中午跑去市内和朋友在咖啡厅坐了2个小时瞎扯扯.
然后朋友推荐一个理发屋去弄了一下头发,又去周边的百货商场逛了逛,在一个类似像日本药店的地方买了一套限量版的可爱小人.
     晚上和朋友去千味拉面吃了一点东西就回来~~
洗澡后上网一看,你们都不在~~~伤心ing
rS0SsMJc.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13 0:07:4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A KI 最近很闲~~~鉴定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_aki在2007-5-13 0:01:00的发言:你是天津人?
[em01][em01]哈哈
我一定没猜错


看到你这么快回帖子很高兴~~但是又有一点失望~~
       看来你没仔细看我自己发的帖子~~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3 1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酒吧人生在2007-5-13 0:07:00的发言:今天早上去了一趟公司,因为有几票去美国和德国的货物要盯着~
    中午跑去市内和朋友在咖啡厅坐了2个小时瞎扯扯.
然后朋友推荐一个理发屋去弄了一下头发,又去周边的百货商场逛了逛,在一个类似像日本药店的地方买了一套限量版的可爱小人.
     晚上和朋友去千味拉面吃了一点东西就回来~~
洗澡后上网一看,你们都不在~~~伤心ing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5/2007513073780816.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挖哈哈。. 好可爱。  最喜欢那粉色.  超可爱的。.可以送个给我不```[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13 15:28:0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3 1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olin在2007-5-13 15:28:00的发言:
挖哈哈。. 好可爱。  最喜欢那粉色.  超可爱的。.可以送个给我不```[em04]这里面最值钱的就是带墨镜的那个~~墨镜左上角有颗钻石!
      哈哈~~可以送给你!
但如何送出去?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