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ol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colin6.19 new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7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_aki在2007-5-16 19:46:00的发言:
现在内存只有256.太小了
可是居然有80G可以存东西...真是晕.


是笔记本?CUP是什么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7 0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笔记本呀
牌子是FUJITSU.我发现我用的都很喜欢买日本货..
不过真的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7 0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_aki在2007-5-16 23:22:00的发言:是笔记本呀
牌子是FUJITSU.我发现我用的都很喜欢买日本货..
不过真的还不错^^

我是东芝的~~也比较喜欢东芝笔记本!
        好像现在只有富士通是纯日本生产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7 1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好喜欢你噢``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7 1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酒吧人生在2007-5-16 23:33:00的发言:
我是东芝的~~也比较喜欢东芝笔记本!
        好像现在只有富士通是纯日本生产的吧!?
我也不知道
但是富士通做电脑是专业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7 1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_aki在2007-5-17 11:33:00的发言:我也不知道
但是富士通做电脑是专业的^^
[em01]是吗!?不清楚~~
       我就知道在大连买的富士通全是日本产
       等我去日本在买一个笔记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7 1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8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uuuhaouuu在2007-5-16 16:08:00的发言:说主人公可爱,我没看出来;说主人公的男朋友帅,我也没看出来。
看出来的只是两个家境富裕的少男少女,异国虚度。
念其年幼无知,仅施以警告。
哟哟哟...!!
请问你来的时候问家里要钱了吗`?!!
签证是自己的钱办下来的吗`?!!!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8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爱的 。。。。波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8 2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_aki在2007-5-16 23:22:00的发言:是笔记本呀
牌子是FUJITSU.我发现我用的都很喜欢买日本货..
不过真的还不错^^

[em01][em01][em01]支持国产.....打击小日本..[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