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oli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colin6.19 new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8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olin在2007-5-18 21:56:00的发言:
[em01][em01][em01]支持国产.....打击小日本..[em05]富士通是日本的呀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9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5-18 21:59:00的发言:富士通是日本的呀
[em06]
我也不太清楚``[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9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机已变,命理尽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9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

[em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9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些家当加起来几个30万都够了,真是把日本人的精华都学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0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药丸在2007-5-19 22:21:00的发言: 你这些家当加起来几个30万都够了,真是把日本人的精华都学到了。呵呵。 都是老公给买的``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0 1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富士通是日本的...但是还不错用....
支持妞的内衣系列.哈哈哈~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0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_aki在2007-5-20 12:04:00的发言:富士通是日本的...但是还不错用....
支持妞的内衣系列.哈哈哈~
[em02]嘿嘿。.!!!  我现在传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0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更新,更新!!!![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0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不帥表跟俄掰在2007-5-20 15:47:00的发言:更新,更新,更新!!!![em02]
别急..我先把它缩小.[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