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大家晚饭都吃了吧.......看看痛苦的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2 0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4-11 20:08:00的发言:猪爪

这个表情也太多了吧~~~~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2 0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重新煮了一次....但一口没动...过俩天扔了得.
其实有照片的俩倍多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4-11 23:27:00的发言:我重新煮了一次....但一口没动...过俩天扔了得.
其实有照片的俩倍多
[em04]拿点配料抄着吃也不错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0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有焦味了不好吃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1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压锅要煮两三次才会烂的[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她的手艺很烂的,估计没信心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2 17: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4-12 15:57:00的发言:她的手艺很烂的,估计没信心煮了。给点小费,我下去教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