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10-24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4-11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4-10 19:19:00的发言: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4/20074101917868295.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自己煮的,,,,,,猪脚......55555555
所以我说自己是料理超低手................水太少....火太大...........颜色不够........都干掉了...........
我好希望有个厨师每天帮我做三餐..........
哭啊................就干干的饭.........配茶..........
[em14][em14][em14][em14][em14][em14]那你雇我吧,每天帮你做三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