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大家晚饭都吃了吧.......看看痛苦的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1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4-10 19:19:00的发言: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4/20074101917868295.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自己煮的,,,,,,猪脚......55555555
所以我说自己是料理超低手................水太少....火太大...........颜色不够........都干掉了...........
我好希望有个厨师每天帮我做三餐..........
哭啊................就干干的饭.........配茶..........
[em14][em14][em14][em14][em14][em14]那你雇我吧,每天帮你做三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em06]
看起来真难吃,
早知道我刚才带过来煮好了再给你就好了,不过我走时匆匆忙忙的给忘了。[em11]
可惜那些猪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0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4-10 23:19:00的发言:[em06][em06][em06]
看起来真难吃,
早知道我刚才带过来煮好了再给你就好了,不过我走时匆匆忙忙的给忘了。[em11]
可惜那些猪脚了。
你做姐姐的有责任啊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1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是我自己太懒了.......
刚才又吃了包装的KAREI.....泡干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她做东西很难吃的,什么时候要煮点好吃的将功补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0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0 21:18:00的发言:
我现在也经常烧焦东西,都是忘记了。发现我跟姐姐有得拼了~~~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0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服了你们了。[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0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4-11 1:30:00的发言:服了你们了。[em06][em06][em06][em06]

[em04][em04][em04]我也不想的,可就是记不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0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开几次这个贴好像要做恶梦了,一打开就是那么难看的猪脚[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0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4-11 1:46:00的发言:多开几次这个贴好像要做恶梦了,一打开就是那么难看的猪脚[em14]。

[em01][em01][em01]
现在肚子饿,看着觉得挺好的,想吃~~~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