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71|回复: 46
收起左侧

大家晚饭都吃了吧.......看看痛苦的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0 2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大家晚饭都吃了吧.......看看痛苦的我

大家晚饭都吃了吧.......看看痛苦的我


自己煮的,,,,,,猪脚......55555555
所以我说自己是料理超低手................水太少....火太大...........颜色不够........都干掉了...........
我好希望有个厨师每天帮我做三餐..........
哭啊................就干干的饭.........配茶..........
[em14][em14][em14][em14][em14][em14]
发表于 2007-4-10 2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猪脚是不是烧焦了?
IYAYA不会做饭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2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煮饭是会的....做菜的工夫是一级差....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刚结婚的时候电饭煲都不会用
多做几次就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2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呃```
真大胆````
我不会做,都是小火慢慢熬,菜烂一些总可以吃
焦了就不好下咽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10 19:58:00的发言:呃```
真大胆````
我不会做,都是小火慢慢熬,菜烂一些总可以吃
焦了就不好下咽了
[em04]
说得很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2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0 20:02:00的发言:
说得很对。
其实也没有那么好啦[em04]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水放少了...我喜欢吃烂点好咬...所以大火...结果就焦了..5555
[em19][em19][em19]
有水准的难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4-10 20:34:00的发言:主要是水放少了...我喜欢吃烂点好咬...所以大火...结果就焦了..5555
[em19][em19][em19]
有水准的难吃啊

我现在也经常烧焦东西,都是忘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去旁边的美食版去好好的学习以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