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大家晚饭都吃了吧.......看看痛苦的我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2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懒的学啊....[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2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4-10 21:41:00的发言:就是懒的学啊....[em15]
孩子要在身边就不一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2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刚才吃了俩块猪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4-10 21:43:00的发言:我刚刚才吃了俩块猪脚
我明天去买鸡爪去[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2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0 21:44:00的发言:
我明天去买鸡爪去[em02]我冰箱里有生的.上次一起在物产店买的
没动...懒的做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买个高压锅[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用高压锅煮出来的[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2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4-10 20:34:00的发言:主要是水放少了...我喜欢吃烂点好咬...所以大火...结果就焦了..5555
[em19][em19][em19]
有水准的难吃啊

姐姐,炖东西不能用大火的拉。。

[em07][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2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啊.除非拿很多水....
这次失败主要是火太大水太少
[em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猪脚都会煮燋,这技术还真不错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