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肆
收起左侧

面膜纸到啦~不好意思,卖完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9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4-9 20:35:00的发言:
用定型外的话可能是390日元,我拿体重计称了下,150个是0.4KG,(不知道我家称准不准- -!”)
用黒猫メール便80~160円



那就麻烦MM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2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4-9 18:29:00的发言:对阿,我买了500个,国内2毛钱一个啊,邮费稍微贵了点- -!”
日本kose的,14个就要420日元了。
[em06]
KOSE那个我也买了~太厚了....皮肤根本吸收不了那么多~浪费水水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七月七日晴在2007-4-9 20:46:00的发言:
那就麻烦MM了~

需要邮寄么?还是你到木场来取?我这几天都在家的。礼拜4要去大使馆。呵呵
邮寄的话,我明天去便利店给你寄。楼下就有不麻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4-9 20:33:00的发言:
亲爱的 你得先有个国内的帐户~
我的是建设银行的,后来又在建行的网站上开通了网上银行

我没有。。。555555555555
可是我最近在taobao上看到了一个包包后天天睡不好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2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4-9 20:59:00的发言:
需要邮寄么?还是你到木场来取?我这几天都在家的。礼拜4要去大使馆。呵呵
邮寄的话,我明天去便利店给你寄。楼下就有不麻烦的。

那就帮我寄过来吧~这几天都是全天的课....MM真是个热心的人~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4-9 2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4-9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夜色在2007-4-9 21:20:00的发言:大家好快啊。
[em11]
不好意思啊。对不起了,等下次吧。我多买一点[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4-9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2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夜色在2007-4-9 21:40:00的发言:谢谢mm。下次我一定和你定阿。
[em23]呵呵,好的。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