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肆
收起左侧

面膜纸到啦~不好意思,卖完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2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搁浅的心在2007-4-9 20:16:00的发言:那我想要150个可以不?不过要寄到仙台的话大概邮费是多少呢?
如果还合算的话就要麻烦MM了..

[em01][em01]150个的话可能有一点分量。你能把邮编给我吗?我帮你查下定型外的邮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2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169-007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4-9 20:24:00的发言:150个的话可能有一点分量。你能把邮编给我吗?我帮你查下定型外的邮费。
短信告诉你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七月七日晴在2007-4-9 20:26:00的发言:169-0074
不好意思...看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2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4-9 18:33:00的发言:
恩,我是国内的淘宝网上买的,给航空邮寄过来了。邮费贵了点。
我择算下来大概9日元多点一个,算10日元一个,没有关系吧
[em04]
邮费是你自己付吗
一直我也想在TAOBAO上买东西,就怕买家不愿意给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2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cky在2007-4-9 20:22:00的发言:
你们说的这些。。我都听不懂

[em06][em06]看来我真是大妈级的人物了
亲爱的 你得先有个国内的帐户~
我的是建设银行的,后来又在建行的网站上开通了网上银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七月七日晴在2007-4-9 20:26:00的发言:169-0074
用定型外的话可能是390日元,我拿体重计称了下,150个是0.4KG,(不知道我家称准不准- -!”)
用黒猫メール便80~160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2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4-9 20:32:00的发言:
邮费是你自己付吗
一直我也想在TAOBAO上买东西,就怕买家不愿意给寄
邮费是我自己付的。你跟买家协商一下,看看他肯不肯给你寄国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2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搁浅的心在2007-4-9 20:16:00的发言:那我想要150个可以不?不过要寄到仙台的话大概邮费是多少呢?
如果还合算的话就要麻烦MM了..

[em01][em01]
不客气,我查过了,跟邮编没有关系,不好意思哦。
全国是统一价格的,我看还是那个黑猫宅急便的便宜,最多160块就可以了。
便宜的话80块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2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七月七日晴在2007-4-9 20:21:00的发言:剩下的偶都要了~
MM住哪里的?如果不太远我可以过去拿,就不麻烦MM跑邮局了~

我在东京木场。地下铁东西线能到。你要100个吗?。
24小时便利店就可以寄宅急便的mail便,比邮局那个便宜。我查过了。可能80日元就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